《Diabotical》
获取《Diabotical》当前所有定制类型的必经之路!组合包中包含足够的金币,可供你购买第 1 季战斗通行证,此外还有专属物品:Scarred 外壳、Maze 武器皮肤包、威力提升曲目、头像和贴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