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 Legacy》 版本
《Dice Legacy》Deluxe Edition 內含在遊戲旅途中陪伴你的精彩原聲帶。在這款以骰子進行的城鎮建造生存遊戲中建立聚落,探索環形世界。蒐集資源、擴張並防衛聚落、活過冬季,以及與這個詭譎世界的居民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