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无限飞车》:快速启动包
使用此快速启动包升级你的冒险,内有 20 个碎片和 5,300 枚升级币,可升星胡迪。 《迪士尼无限飞车》是英雄林立的终极赛车对战游戏,其中的高速赛道根据迪士尼和皮克斯世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