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無限飛車》車手大眼仔套組包
入手車手大眼仔套組包來升級你的競速冒險之旅,並把 20 份可用來解鎖大眼仔的碎片以及助他升星的 5,300 枚升級幣通通帶回家。 《迪士尼無限飛車》是一款終極格鬥賽車遊戲,帶你飆往迪士尼和皮克斯世界裡的勁速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