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无限飞车》:终极甜心包
使用终极甜心包升级你的冒险,内有 65 个碎片可解锁云妮洛普,另外还有 20,000 枚升级币。 《迪士尼无限飞车》是英雄林立的终极赛车对战游戏,其中的高速赛道根据迪士尼和皮克斯世界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