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dle God: Infinite Alchemy Merge
成為 Doodle God 裡的神!在煉金模擬器中創造你的專屬世界。
沉浸在這款引人入勝的益智遊戲中,適合所有年齡層的玩家!結合火、土、空氣和水,從零開始打造屬於你自己的宇宙。隨著你發現新的元素,你的世界將逐漸充滿生命,每個創造物都會在你的星球上動態呈現。創新的「行星模式」帶來全新的挑戰,讓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設計夢想中的宇宙。
創造宇宙可不是一夜之功。你將從最基本的微生物開始,逐步進化到創造動物、工具、天氣現象,甚至是軍隊,塑造屬於你的宇宙。但請小心——每一次創造都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後果。誰能想到,發明輪子竟然會引發殭屍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