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M Eternal: The Ancient Gods》第二部分
你將神明拒於門外,喚醒了古代邪惡勢力。快集結四散的哨兵大軍,包圍地獄的最後一座堡壘,攻破城牆,迎戰黑暗大君。宇宙的心魂危在旦夕。
你將神明拒於門外,喚醒了古代邪惡勢力。 快集結四散的哨兵大軍,包圍地獄的最後一座堡壘,攻破城牆,迎戰黑暗大君。 宇宙的心魂危在旦夕。
體驗毀滅戰士傳奇冒險的磅礡最終之戰。 打從你在火星的 UAC 設施被山繆爾.海登啟動,到你摧毀了罪惡之像,這期間經歷的所有戰鬥帶你走到了這一步。 準備圍攻黑暗領域最後一座堡壘悖德城、迎戰黑暗大君,將惡魔永遠封印在地獄吧。
從遠古哨兵聚落的遺跡、世界之矛的宇宙奇蹟遺址,到地球上隱藏著神秘通道,滿目瘡痍、雜草叢生的城市,在前所未見的場景迎戰地獄大軍,一路殺到悖德城。悖德城是黑暗大君的最後一座堡壘,它不僅受到高聳城牆的防護,而且是由先進科技所驅動。
迎戰致命的全新惡魔。 裝甲男爵身穿特殊裝甲,會使用威力十足的拳頭攻擊。 石幼魔擁有幾近堅不可摧的毛皮,而且喜歡近身格鬥。 驚聲殭屍在被殺死時,會賦予周遭的惡魔力量。 受詛咒的潛行者因為受到詛咒,所以爪子會滲出劇毒,牠們是一種變種惡魔。 你要懂得攻擊牠們的弱點才能將其摧毀。
哨兵鐵鎚是一把遠古武器,不僅威力強大,而且受其衝擊波影響的惡魔會動彈不得。 用它來擊暈惡魔,或配合使用冰霜炸彈或火焰噴槍以獲取亟需的生命值或裝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