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ragon Trilogy
《双截龙》是一款开创性的、超级受欢迎的游戏,自 1987 年在街机版首次亮相以来,就成为了合作通缉游戏无可争议的教父!
《双截龙三部曲》是一款专为手机优化的合集,其中包括深受喜爱的街机系列的全部三部曲:《双截龙 1》、《双截龙 2》(复仇)和《双截龙 3》(罗塞塔石碑)。第一个故事以比利和他的兄弟吉米这两位武术专家开始,他们的任务是营救被黑影帮绑架的比利的女朋友玛丽安。所有你最喜欢的动作都在这里:拳、踢、肘、膝、头撞以及各种不完全是街头合法的武器。
一路战斗,通关所有 3 款游戏,享受 80 年代最受欢迎的街机游戏之一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