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起源》终极版
探索令人惊叹的世界,做出复杂的道德选择,与可怕的庞然巨怪殊死搏斗。终极版包含《龙腾世纪:起源》、《龙腾世纪:起源》“觉醒”和所有九个扩展包。
你是灰袍守卫,是这个传奇守护者教团的最后一员。在人类远古敌人的归来以及王国陷入内战之际,你被命运选中,团结支离破碎的土地,彻底击败大魔王。探索令人惊叹的世界,做出复杂的道德选择,与可怕的庞然巨怪殊死搏斗。
你被任命为灰袍守卫的指挥官后,其故事继续展开。对抗新的敌人,学习新的技能和法术,探索世界的全新区域,阿玛伦丁。
自定义英雄的外貌和性格特征,不过一定要谨慎选择。你的种族和战斗职业将定义你在塞达斯内外的起源。你的选择将决定你开始旅程的地方以及未来的互动。
招募半打以上的队员,包括法师、致命刺客、狂战士矮人,以及库纳利巨人族的战士。面对如此多不同的个性,你必须谨慎言辞,以建立信任、忠诚度,甚至发展出浪漫关系。
将你的招式与队友的招式相结合,进行近战攻击。采用激烈打击,进行实时战斗,或对队友下达独立命令,采用更具战术性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