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Quest XI S Image
Definitive Edition 內含備受讚譽的《勇者鬥惡龍XI》最初發行所有內容,並新增與角色相關的額外劇情,玩家還可選擇要配合原始配樂或豪華管弦樂版本遊玩、在 2D 與 3D 圖像模式間切換、選擇日語配音,以及更多豐富內容!
一位準備參加村內成人儀式的年輕人,和兒時玩伴一起出發前往神明岩。經歷一系列出乎預料的事件後,這位年輕人才發現,自己是過去一位傳奇勇者的轉世。
年輕的勇者因此踏入未知世界,為了解開自己的身世之謎開始冒險旅程……但卻意外受到他人的敵視。向國王表明自己的身分後,國王竟然說勇者是「惡魔之子」,還派出軍隊追捕他。
包括備受讚譽的《勇者鬥惡龍XI》,以及一系列新內容、新功能、遊戲品質提升等。
● 盡情享受主遊戲豐富的內容,以及全新角色相關劇情,讓你可以進一步了解最喜愛的夥伴。
● 按照自己偏好的方式遊玩,可自由切換成 3D 高畫質或 2D點陣圖模式、選擇原始配樂或管弦樂版本、選擇英語或日語配音。
● 進入約奇村的像素世界:在這個支線任務區域裡,你可以探索用復古風格重新呈現的『勇者鬥惡龍』系列世界。
● 利用 2 倍和 4 倍功能加速戰鬥,乘著全新的怪物坐騎,在地圖上發動攻擊,賺取經驗值。
● 利用三種全新的遊玩限制設定,提升冒險刺激度:「超難為情的詛咒」、「會被城鎮的人欺騙」、「主角被打倒便全滅」。
● 運用拍照模式替冒險保留永久紀念,幫每個角色擺好姿勢,在美麗的羅德賽塔西亞世界中拍下照片。
● 你將扮演主角,他是過去活在古老年代的勇者轉世。由於被視為惡魔,遭到惡毒的君王追捕,你必須完成使命,想辦法解開自己的命運之謎,拯救即將毀滅的世界。準備進入充滿吸引力的故事世界,體會各種令人沉迷的精采轉折吧。
● 每個角落都有驚喜。玩家可以觀察 NPC 如何展開每日生活,怪物如何隨著身處環境改變行為,並步行、騎馬或乘著怪物坐騎探索新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