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 Nautical》
你安逸的休闲旅行,被异次元来的、屠虐一切的怪兽打破。击退他们,高效管理自己的资源,并且说服其他分散的幸存者加入你的队伍。一款异常令人着迷的战术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
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神秘怪兽们吞没了游轮"希望号"。扮演危机中挺身而出的英雄,与怪兽对抗。
高效管理自己不多的资源,说服其他分散的幸存者加入你的队伍,与你一同战斗。要想活着从这次"假日"之中逃脱,你需要他们的全力帮助。
探索船上全部 20 层,发掘希望号上的秘密。提前计划好每场战斗,以最佳方式使用每个角色的动作点数。
你的武器、绷带和其他物品将会逐渐过期失效,你的资源也十分稀少。确保自己的同伴们好好休息,否则他们就会陷入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