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DGE - Digital Deluxe Edition
这个终极游戏包能让你为即将到来的航行做好万全准备。无论你是要经历风浪的考验,还是要挖掘隐藏已久的险恶秘密,《渔帆暗涌》豪华版可提供你所需的一切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