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of the Caribbean」
在經歷無數冒險後,Thalya 終於可以放假了。所以「從不讓手下放假至尊」(Never-Gives-Subordinates-Vacation Evil)便把她送到海盜度假天堂托爾蒂島(Turtoga)。不過,這位將軍還是有些小小的任務,例如走私蘭姆酒。
在經歷無數冒險後,Thalya 終於可以放假了。所以「從不讓手下放假至尊」(Never-Gives-Subordinates-Vacation Evil)便把她送到海盜度假天堂托爾蒂島(Turtoga)。不過,這位將軍還是有些小小的任務,例如走私蘭姆酒、拖欠賭債,以及對抗海中生物(Cthollho 之類的東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