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ous Last Words」
邪惡無所不在,良善已蕩然無存。騎士、女王和女神都阻擋不了邪惡大軍的侵襲,新一代的英雄則尚未崛起。所以,「無聊到爆至尊」(Finally-Bored-To-Death Evil)準備退休去種田。不過,事情可不會無聲無息地結束,這不是《Dungeons》的風格。
全新頭目敵人:在遭遇戰地圖也將出現的旁白大魔王,帶著他最善長的技能登場。
全新敵人類型:書記員(Pen Pusher)帶著他們尖頭的書寫工具出現——他們也會在遭遇戰地圖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