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of the Kings」
偉大的國王阿克圖魯斯(Arcturus)找到了聖杯,在返鄉之後卻發現他的風暴城(Stormbreeze)和整個王國已被人摧毀。他馬上開始策畫奪回領土,但他並未估算到「獲得最後勝利邪惡至尊」(Always-Has-The-Last-Laugh Evil)的出現。
雖然玩家一開始會幫助阿克圖魯斯,但是很快就會展示出邪惡的真面目。在某些叛變英雄的幫助下,他們一舉消滅了這位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