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Classified Operation Bundle
隨著哈蘭的情勢愈發嚴峻,Bureau Z 別無選擇,必須派出他們最頂尖的特務。這座城市危在旦夕——你絕不能失敗。
成為真正的秘密特務,並將你的越野車換成相稱的載具。管制局決定讓你裝備它們的旗艦載具——隱蔽衝突,另外還有最致命、最隱匿的武器。用全新的經典新柺杖——以禮服人來好好教訓殭屍們。沒有比擊殺殭屍更紳士的事了。想去臥底?用撕裂低語消音手槍來消滅牠們。行蹤敗露?用你的衝鋒槍翱翔死神來和敵人硬拼。無論你選擇要怎麼做,管制局只在乎你能解決重大目標。畢竟,殺雞焉用牛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