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决定版升级包 + 消逝的光芒2
《消逝的光芒》决定版升级囊括了本游戏七年多来推出的所有你尚未获得的附加内容。此升级包含 22 款精彩的礼包,带来更多样化的游戏风格,还包含地狱突袭模式。终于等到它了!增强版玩家可通过这一最佳方案获得尚未拥有的决定版中的内容。这是到目前为止最划算的打包优惠。
准备好迎接充满开放世界活动的冒险之旅,在色彩鲜明的黑暗时代用你的行动影响都市的未来。在日益激烈的冲突中,你需要做出各种抉择来平衡不同的势力,不断磨砺自己!灵活运用超过两百种武器、二十余种武器模组以及多达数十种强力招式。精益求精,直至登峰造极。不要手下留情,因为你不会得到任何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