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Retrowave Bundle
除了全新的 Night Rider 套装,你还会获得一个全新的越野车喷漆(Speedmaster Turbo)以及三个新武器的图纸。别被它们光鲜的外表给骗了!任何把 Blademaxx 砍刀、Vindicator 2000 左轮手枪或者 Volkatronix 自动步枪当玩具看待的人都将付出惨痛代价。这次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非 Volkatronix 莫属。这把自动步枪由 Tolga 和 Fatin 为 Volkan Dal 所设计,这也是《消逝的光芒》中第一把能发射电击子弹的武器,所以千万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