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Rust Weapon Pack
人人都需要的組合包!當兩個不同的生存世界在殭屍末日相遇,讓我們瞧瞧會發生什麼!不過別擔心,我們不會把你赤手空拳地丟下。領取免費鏽蝕 DLC,獲得一套獨特的物品,幫助你在危險無情的世界裡存活。
當生命危在旦夕時,你能做的事只有一件:能找到什麼用什麼,並發揮出它們的最佳效果。
比如重型板甲服裝,它能讓你搶盡風頭,並且讓大家知道你多麼有創造力。還有變廢為寶切肉刀,有了它就能像切菜一樣砍翻殭屍和盜匪(簡短聲明:千萬別吃殭屍!也別吃盜匪!)。喜歡遠距離作戰?那就用非常規武器製造技術的最新成果——訂製衝鋒槍或者鏽蝕突擊步槍來射擊你的敵人。至於倖存者裝備包裡的最後一項:全新越野車生鏽報廢車,則是工程技能的頂點。
毫無疑問,它將會讓所有曾經懷疑過你才華的人感到慚愧,同時也會提醒你,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就連在末日後荒野中製造汽車也不無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