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Viking: Raiders of Harran Bundle
谁说维京人不打丧尸的?他们最好把事实查清楚,因为在哈兰似乎就有一个先例。深渊把一个北欧人冲上了岸。哪个北欧人?——你也许会问。哈,当然就是你!你看起来状态棒极了。毕竟,跟你之前的经历相比,丧尸算得了什么?战争、屠杀、掠夺……哈兰无疑是另一个要被你征服的地方。而且我们会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