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 人與仁之戰》豪華版升級
想要加強《消逝的光芒 2 人與仁之戰》的遊戲體驗嗎?從標準版升級為豪華版,即可立即獲得額外的內容、遊戲中物品,以及獨特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