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附加內容版
十五年前,人類經歷了一場大災變,這場災難永遠改變了世界。 隨著哈蘭病毒在全球蔓延,人類很快就意識到明日的希望已經破滅。 到了 2036 年,只有為數不多的聚居地存留於世,而人類正在逐漸走向滅亡,為無情的新物種——成群結隊的喪屍——讓路。
歡迎來到維耶多——人類最後的堡壘之一。 白天,生存者仍然努力在這裡生活,試圖找回虛假的日常感。 他們建立關係,懷有夢想,繼續過生活。 表面上看來,一切似乎……不錯。 然而,當日落時分到來, 最後一束陽光消失,城市中的可怕居民從陰暗室內傾巢而出,佔領街道。 如果你在黑暗中停留太久,不提高警覺,就可能永遠無法回家。
你不可能贏得所有的戰鬥。 有時候,逃跑才是上策。幸運的是,你正好有這樣的技巧。 當你陷入危機,跑酷會讓你順利逃脫。 從一個屋頂跳到另一個屋頂,擺蕩著穿過不同的城市景觀、乘坐滑索等等。 無論你展開什麼行動,都能在恣意穿梭於維耶多的建築與屋頂上搜尋戰利品,或逃離夜間危機時,體驗到一種獨特的自由感受。
在這個危險的世界中,只有最強者才能生存。 無論你是喜歡粉碎、切割還是肢解擋在你面前的敵人,請記得發揮創造力。 而且,誰說你需要武器? 充分運用你的跑酷動作,先發制人。 學習戰鬥與跑酷的方法,在你揮舞武器或施展動作抵禦各種危險時,感受捏碎頭骨的清脆觸感,以及血肉橫飛的快感。 還有,可別忘了維耶多裡的武器,即使是最先進的末日軍火庫都望塵莫及。
有朋友相助,在維耶多活下去會更容易。 與最多三名玩家組隊,以增加你的生存機率。 一起探索劇情,接受漂泊者哨站的挑戰,或是在城市街道上大肆破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