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2 人與仁之戰》Dying Laugh Bundle
有些小丑貪戀暴力,而這位看來剛和所屬馬戲團分道揚鑣。他為狩獵鮮血而來,並急於滿足自己最赤裸殘暴的幻想。而他運氣很好,城市中總有許多怪物頭骨可以使用。化身為嘻皮笑臉但又難以預測行動的麻煩製造者,讓每一拳都成為畫龍點睛的笑點。
穿上色彩斑斕卻又瀰漫詭異氛圍的殺人小丑面具和服裝。上演一場讓人永生難忘的表演,這些悲慘受害者將不得不親眼目睹。解放 Dying Laugh 武器,把敵人的鼻子揍得通紅,每次攻擊武器都會發出陣陣笑聲。此外,還能使用 Dying Laugh 滑翔翼四處滑翔,在無辜賓客尚未察覺前猛然出手。讓這些便利道具成為上演經典搞笑橋段的強力幫手。畢竟,在這個要為生存不斷戰鬥的世界來說,人人都需要來點能提振精神的好東西。
Dying Laugh 滑翔翼:獨特的滑翔翼外觀。讓我們看看誰能笑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