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 2 人與仁之戰》拉辛同捆包
想像一下拉辛在哈蘭之外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扮演幸災樂禍的跑者在維耶多的街道上四處搜刮,或者穿上他特殊感染者變體服裝變得死氣沉沉。保持鎮靜,用經過改裝的十字鎬抵禦感染者的攻擊並造成火焰傷害,還可以用全新的會發光的滑翔傘像專業人士一樣翱翔天際。
拉辛服裝——「你知道為什麼跑酷者們要拿自己的生命冒險嗎?就是為了你這樣的人。」
拉辛的滑翔傘——如果拉辛看到你用這個飛行,他可能會說「對於新手來說……還不錯!」
拉辛撕咬者服裝——「你開始奔跑後,就不要放慢速度。在外面的時候,如果停下來——就很有可能會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