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赖斯捆绑包
按自己的规则生活,成为都市中最令人恐惧的人。作为实力强大的军阀赖斯,满足自己对权力和财富的渴望,让所有的生存者闻风丧胆。
穿上赖斯的服装,用狼爪砍刀切开你的敌人(无论是人类还是感染者),并使用赖斯滑翔伞皮肤,如王者般睥睨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