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重装上阵版
《猩红纽带》DLC
现在枪械在手! 在重装上阵版中,你可以使用的武器库也大幅扩充。 享受超过 10 个发布后更新带来的利好,在战斗中发挥创造力或从敌人手中逃脱。 祝你好运,坚守人性!
不久后,你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冲突不断的定居点。 你需要参与新奇而残酷的战斗,不断磨砺自己的技能,击败成群的丧尸,并与其他人结盟。 你将在城市中漫游,在维勒多的建筑和屋顶上自由奔跑,搜寻偏远地区的战利品,并在夜晚时保持警惕。 每当太阳西沉,怪物就会占领所有街道。
15 年前,人类经历了一场大陷落,这场灾难永远改变了世界。 当哈兰病毒在全球迅速传播时,人们很快发现,对明天的所有希望都已经破灭。 到了 2036 年,只有为数不多的定居点存留于世,而人类正在逐渐走向灭亡,为无情的新物种——成群结队的丧尸——让路。
欢迎来到人类最后的堡垒之一维勒多。 白天,生存者仍然努力在这里生活, 建立关系,心怀梦想,度过平凡的日常。 表面上看,一切似乎……不错。 然而,当日落时分到来, 一旦阳光消失,城市中更可怕的居民将从自己恐怖的老巢中蜂拥而出,占领街道。 如果你在黑暗中停留太久,不提高警惕,就可能永远无法回家。
你不可能赢得所有的战斗。 有时候,逃跑才是上策。幸运的是,你正好有这样的技巧。 当你陷入危机,跑酷会让你顺利逃脱。 在屋顶间跳跃,飞荡着穿过不同的城市景观,或是搭乘滑索移动等等。 无论使用何种移动方式,在维勒多的建筑和屋顶上跑酷寻找战利品或逃离夜晚的怪物时,你都能体验到独特的自由感。
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只有最强者才能生存。 无论你是喜欢粉碎、切割还是肢解任何挡在你面前的敌人,记得要发挥创造力! 谁说你还需要武器? 你可以运用自己的全套跑酷动作来战胜敌人。 学习如何战斗和跑酷,在挥舞武器或迅捷移动的同时让敌人头骨破碎、血肉横飞。结合战斗和跑酷的方式抵御任何形式的危险。 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维勒多拥有让末世最先进的军械库都自愧不如的武器。
有朋友相助,在维勒多活下去会更容易。 与最多 3 名玩家组队,以增加你的生存几率。 一起探索剧情,接受漫游者哨站的挑战,或是在城市街道上大肆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