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爾夫球技不斷進步,你成為大賽冠軍的道路也會越來越順利。建立並自訂高爾夫球手,使用新的球種類型發展你的技能組合,在遊玩過程中深入認識球場,並學習像職業球手一樣駕馭各個球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