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 个更新后的赛段(蒙特卡洛的布里昂松内和葡萄牙标志性的 2023 法菲)中体验拉力赛快感,驾驶 7 款全新经典赛车面对终极技巧考验!
蒙特卡洛——体验惊心动魄的全新蒙特卡洛赛段,面对考验精准度的 S 形弯道、落差、狭窄桥梁、经典的发夹弯以及多变的地形。
葡萄牙——挑战位于葡萄牙的全新赛段。前往其中标志性的法菲赛段体验惊心动魄的跳跃和令人叹为观止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