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任務包2「惡意幻象」
在新世界拯救地球的未來吧。 長久以來危害地球的侵略者的真面目終於揭曉。本作為系列首次以荒廢的世界為舞台的作品。隨著深沉的絕望陸續到來,成為EDF士兵的你,將使人類獲得極致的喜樂。拿出勇氣和智慧,對抗命運吧。 收錄系列史上最豐富內容,並支援線上協力遊玩。 除了系列史上最多的任務數量外,還收錄了各種武器和兵器。當然,所有的任務都支援最多4人的線上協力遊玩。善加運用全部4種兵種,與各地的EDF隊員並肩作戰吧。追加任務包2「惡意幻象」
EDF戰略情報部以其收集的資料為基礎完成了一款能安心且安全地體驗與敵人「星導者」戰鬥的模擬器。這套名為「對星導者虛擬局地戰模擬器」由最新的AI瑪莉絲來管理。它分析了從世界各地收集來的大量戰鬥資料,在此設備中生成虛擬的戰場。
要提醒EDF隊員的是,此模擬器非常危險,其中的戰場只能用瘋狂來形容,唯有真正的英雄才能踏入此聖地。然而,有志想要稱霸高難度任務的人,將有機會獲得超過100種的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