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DLC: Recruiter (Gawr Gura)
在新世界拯救地球的未來吧。 長久以來危害地球的侵略者的真面目終於揭曉。本作為系列首次以荒廢的世界為舞台的作品。隨著深沉的絕望陸續到來,成為EDF士兵的你,將使人類獲得極致的喜樂。拿出勇氣和智慧,對抗命運吧。 收錄系列史上最豐富內容,並支援線上協力遊玩。 除了系列史上最多的任務數量外,還收錄了各種武器和兵器。當然,所有的任務都支援最多4人的線上協力遊玩。善加運用全部4種兵種,與各地的EDF隊員並肩作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