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DLC2]
在新世界拯救地球的未来吧。 长久以来危害地球的侵略者的真面目终于揭晓。本作为系列首次以荒废的世界为舞台的作品。随着深沉的绝望陆续到来,成为EDF士兵的你,将使人类获得极致的喜乐。拿出勇气和智慧,对抗命运吧。 收录系列史上最丰富内容,并支持在线协力游玩。 除了系列史上最多的任务数量外,还收录了各种武器和兵器。当然,所有的任务都支持最多4人的在线协力游玩。善加运用全部4种兵种,与各地的EDF队员并肩作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