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力斬&衝擊波「招募雷電巨刃」(近身格鬥)
追加武器「招募雷電巨刃」(近身格鬥)。 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訓練課程的新兵會被贈予的獎勵武器。是所謂的紀念品,但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
純粹的格鬥對新兵來說很難──考慮到這點,設計成斬擊波會飛出去……當然,如果直接砍到,威力會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