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搬運工「劍兵(EDF5) 老百姓」更換用模組
追加角色「劍兵(EDF5) 老百姓」。 可用還是老百姓時的搬運工之姿戰鬥。
裝備、特殊能力與特殊攻擊和「劍兵(EDF5) 」相同,但較易累積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