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用殺蟲劑「招募殺蟲噴劑」(連發)
追加武器「招募殺蟲噴劑」(連發)。 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訓練課程的新兵會被贈予的獎勵武器。是所謂的紀念品,但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
高壓噴射出的藥液細如雷射,擁有足夠的準度……噴劑這個名稱有點低估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