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火箭彈發射器直接命中重創敵人!「招募刺魟」(爆炸)
追加武器「招募刺魟」(爆炸)。 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訓練課程的新兵會被贈予的獎勵武器。是所謂的紀念品,但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
是像是狙擊鎗的火箭彈發射器,「直接命中獎勵」很高。反過來說……如果沒信心能直接命中就該選其他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