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引自走炸彈「招募軌道炸彈」(導引)
以優秀的成績完成訓練課程的新兵會被贈予的獎勵武器。是所謂的紀念品,但擁有不容小覷的性能。
會如爬行般飛過地面或牆壁的特殊飛彈。運作方式為了配合這個四四方方的世界而改造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