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程虽短但威力强大!“招募激光链锯”(强击)
追加武器“招募轨道炸弹”(导引)。 以优秀的成绩完成训练课程的新兵会被赠予的奖励武器。是所谓的纪念品,但拥有不容小觑的性能。
一反名字,容易使用,比起“招募鹳鸟”,我个人更推荐采用本枪作为新兵的制式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