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Of Eternity》
Heryon 的世界分崩離析。數年前,一股神秘的異星力量降臨,使地球最終陷入了一場無止盡的災難性戰爭,魔法和科技都以最可怕和黑暗的極端面釋放。
如今,更大的威脅來臨:在卑劣的戰爭行為中,入侵者釋放 Corrosion,這是一種致命疾病,將使各種生命型態轉變為各種畸形可憎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