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grau Demo
每个转向都有惊喜! 这是一款色彩斑斓的射击游戏,除了有你熟悉的射击和躲避之外,还有各种各样新的游戏玩法。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敌人和每一个头目都能为你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你将穿越燃烧的山脉、冰封的平原、海洋深处和外太空,去追寻一个未知的目标。在周围的世界陷入黑暗之际,收集神秘起源的古代碎片,努力寻找并认识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