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 Digital Extras》
《ELEX》中的数字特典包含一本 PDF 画册,以 WAV 格式提供的原声带合集,以及幕后制作视频。
画册包含超过 50 张美轮美奂的用于构造《ELEX》世界的画作,其中包含了世界本身、生活于其中的怪物和角色,可用的武器以及核心世界观基调。来看看在幕后这些内容是如何从头到尾来定义本作的。
原声带包含 22 首由 Björn Pankratz 打造,以 WAV 格式提供的充满气氛的音轨。现在你可在最爱的音乐播放器中享受来自《ELEX》的音乐。
幕后制作视频包含 30 分钟的开发者访谈,以及游戏幕后开发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