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X II》
在这款经典开放世界角色扮演游戏《ELEX》的续作中,贾克斯(Jax)需要再次团结科幻世界玛伽蓝(Magalan)中的自由之民,来对抗新的威胁——天启者(Skyands),它们想要重塑这颗星球的一切。
置身于这个巨大的,手工打造的独特环境,来体验这个派系林立后末日科幻风格的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