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雄兵 (EMPIRE OF THE ANTS) — 數位豪華版
遊玩數位豪華版,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螞蟻雄兵》體驗。這款獨家組合包隨附數位美術設定集、精美的高畫質桌布、身臨其境的原聲帶及提前三天搶先體驗權,讓玩家能深入探索螞蟻的世界。
在逼真的小小世界策略遊戲中,展開壯闊旅程。玩家會化身英勇的螞蟻,帶領蟻群穿越危險的森林。
把握機會,在遊戲發布前做好準備。搶先體驗這款多人遊戲,並稱霸排行榜。
完整的數位美術設定集,帶您一窺《螞蟻雄兵》的幕後創作歷程。探索概念美術、角色設計,及微觀世界逼真的細節。
從壯烈戰鬥到高潮迭起的旅程:Mathieu Alvado 與 Mark Choi 攜手為《螞蟻雄兵》製作原聲帶。獲獎無數的作曲家 Mathieu Alvado 在電影和遊戲產業有 15 年以上的經歷,曾監製劇情片 (《3D 劍客聯盟》、《美女與野獸》、《The Connection》) 和大型遊戲專案 (包括《Rayman Origins》、《Rayman Legends》與眾多 Ubisoft 和 Google 作品)。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出身的鋼琴家 Mark Choi,也是獲獎無數的作曲家。他專攻遊戲音樂,並創作了眾多備受好評的配樂 (《Baldur's Gate 3》官方鋼琴編曲、舞台劇《魔法公主》和《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配樂改編)。
立即以《螞蟻雄兵》精選高畫質和 4K 畫質的精美桌布圖片,美化您的電腦桌面。這些桌布展現了螞蟻錯綜複雜的美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