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蚁国 - 支持者包 Empires of the Undergrowth - Supporter Pack
文本: 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捷克语, 荷兰语, 英语, 法语, 德语, 匈牙利语, 意大利语, 日语, 韩语, 波兰语, 俄语, 西班牙语(西班牙), 土耳其语, 乌克兰语, 葡萄牙语(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