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 The Loop》
如果我告诉你,这一切都已经发生过了会怎样?你早已读过这段文字,你也早已看过这些游戏截图,你更早已看过本预告片。不止一次,而是成百上千次。可能还更多。而且,在五分钟之内,你就会忘掉这一切——然后重新再来。
《Escape the Loop》是一款关于时间与回想的开放世界冒险游戏。你被困在一个时间循环当中了——五分钟之后,整个世界将会回归一开始的样子。一切都会被重置。而你什么都不会保留。除了那些你过去循环的记忆之外。在你用你的行动对事物进行改变之前,每次循环都会完全一致。使用你对过去的循环的知识,来找出是什么导致了时间的异动,从这个循环中彻底解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