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谍战 Espiocracy
《世界谍战》是一款间谍大战略游戏。你将领导74个可游玩国家中的一个情报机构,利用意识形态、政变和代理人战争等,在阴影中重新书写历史。你将建立起一个以诡计和欺骗为中心的新世界秩序。
在冷战开始时,选择你的情报机构。在这款大战略游戏中,你将利用各种手段影响这个世界,包括特工、政治宣传、代理人战争、暗杀和政变。一道铁幕已经在整个欧洲大陆降下,属于间谍的时代已然到来。
世界刚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阴影中走出来,新的联盟已经开始形成。两个超级大国之间的关系恶化,新的政治意识形态占据了上风。从德国的分裂,到意大利公投和捷克斯洛伐克选举,局势愈发紧张,而你的机构正处于这场无声的战争的最前线。
选择并操纵地缘政治上活跃的个人、组织或部门。这些“棋子”们有他们自己的动向,并会在国家之间活动时传播他们的意识形态和政策。
在一个公开冲突被限制、军事征服罕见、技术不对称普遍的时代,间谍活动占据了世界的中心。公众舆论的转变可以影响选举或建立联盟,而捏造莫须有的罪证可以为侵略行为辩护。无论是武装和训练游击部队,还是利用假消息来诋毁有影响力的政治家,你都在进行一场影子战争。
在《世界谍战》中,你将在不同的地缘政治和社会经济环境中运行国家、管理预算和调度人员。服务一个新兴国家、一个超级大国或一个独立运动,利用独特的能力、多样的战术和你的老奸巨猾,在一个动荡的技术和政治变革时期克服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