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King of Kings》
这款《Europa Universalis IV》的沉浸体验包(Immersion Pack)为波斯、马穆鲁克苏丹国和拜占庭帝国增添了更多深度和历史气息,每个国家都在这个充满冲突、戏剧和多样性的地区为生存而战。
与文明本身一样古老的帝国和文化横跨近东和中东,是奥斯曼帝国向亚洲和北非扩张的障碍。 在《Europa Universalis IV: King of Kings》中,这些伟大的人类中心——开罗、君士坦丁堡和伊斯法罕——在改写现代早期世界的历史时拥有了完全不同的面貌、新的历史气息、更丰富的游戏种类和令人难忘的更替历史。
这款《Europa Universalis IV》的沉浸体验包(Immersion Pack)为奥斯曼帝国周边的各国增添了更多深度和历史气息。 该扩展内容将以波斯、马穆鲁克苏丹国和拜占庭帝国为主角,每个国家都在这个充满冲突、戏剧和多样性的地区为生存而战。 King of Kings 为该地区的主要玩家增加了数百项新任务和活动,以及独有的能力和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