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Common Sense Content Pack
「Common Sense」是《Europa Universalis IV》的第五個資料片,專注於外交和國家內部發展。此新增內容可讓你和平發展國家,建立「高聳」帝國,同時還會提供施展恢弘外交手段的工具。革新宗教特色將為遊戲玩法增加深度和引人入勝的複雜要素。
此單位包新增了七個歐洲與歐亞國家的新單位模型,包括:英格蘭、葡萄牙、荷蘭、俄羅斯與鄂圖曼。
此單位包新增了十五個中歐都市的新單位模式,包括:漢堡、紐倫堡、法蘭克福與烏爾姆。
此單位包新增了 16 個神權國家的單位模型,包括:利沃尼亞騎士團、條頓騎士團與聖殿騎士團。
此單位包新增了 16 個亞洲佛教國家的單位模型,包括:西藏、瀾滄王國、斯里蘭卡與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