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Dharma Expansion Pack
一个有着丰富历史和文化的地区,控制其贸易的帝国必将获得巨大的物质财富。《Dharma》将重心完全放在了印度贸易和领土控制权的争夺上。
一个有着丰富历史和文化的地区,控制其贸易的帝国必将获得巨大的物质财富。想要争夺印度的领土和财富,就需要具备娴熟的外交手腕和强大的军事力量。但这场宏大的游戏之中,又究竟是谁在这世上最有利可图的市场被谁利用呢?
《Dharma》将重心完全放在了印度贸易和领土控制权的争夺上。当它也不忘为你带来更多和平时期的决策,用于填补你计划下一场霸权争夺重头戏时的宁静时刻。
其他的更新包括:叛乱镇压新方式、季风季节、殖民队在非殖民发展时段的新用途、蔑视性侮辱、多人组队游戏、新设计素材,以及一系列新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