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Domination」
在《EUIV Domination》中重回歷史上最強大且最受玩家喜愛的幾個國家。這個擴充套件為遊戲中的幾大強權提供了新的任務樹、體制改革、階層管理及事件。
在《Europa Universalis IV》的擴展內容套件「Domination」中,重回歷史上最強大且最受玩家喜愛的幾個國家。「Domination」以近代早期的幾個偉大帝國為中心,為遊戲中的幾大強權提供了新的任務樹、體制改革、階層管理及事件。這些熱門的起始國家現在擁有新的內容,平衡性也經過調整,除了加深歷史深度,還有更令人期待的獎勵和分支任務樹,玩家的選擇也可能因此對歷史進程產生巨大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