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Lions of the North」
「Europa Universalis IV: Lions of the North」為眾多波羅的海國家增加新的任務樹與歷史選項。這些選項許多都包含新的「分支任務」,可在您透過不同決定探索不一樣的架空歷史時,提供更多的變化。
「Europa Universalis IV: Lions of the North」為眾多波羅的海國家增加新的任務樹與歷史選項。這些選項許多都包含新的「分支任務」,可在你透過不同決定探索不一樣的架空歷史時,提供更多的變化。